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周日管制5个多小时 市区这些路段连行人都禁止通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10-14

泉州网10月13日讯   “圈内的出不来,圈外的也进不去,不仅是车辆,连行人都是如此。” 2016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赛在即,10月13日下午,泉州市交警部门再次通过泉州网对外强调,本周日(10月16日)环湾赛进入城市绕圈赛,届时将启动交通管制,希望广大市民予以理解与配合。

10月16日环湾赛进入城市绕圈赛

10月16日环湾赛进入城市绕圈赛

据了解,为确保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顺利进行,10月16日9:00至14:45,泉州市区刺桐路西侧路段-湖心街-温陵路-泉秀街-刺桐路西侧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进入。届时,该交通管制圈内圈外的交通将被隔断,圈内外的所有车辆、人员将无法进出,居住、工作在该管制圈内的市民,应提前安排好生活、工作、学习考试等事宜。

而10月14日、15日进行的绿色生态赛、蓝色环湾跨海赛的交通管制,同样也一样,管制期间,被管制的路段,不仅是车辆,连行人都是不准通行的。

10月14日绿色生态赛

1.管制时间:10月14日9:00至16:00。

2.管制措施:

比赛线路:永春旅游集散中心-S206-南环路-县医院-桃源南路-湖滨路-桃源南路-留安大桥-溪滨路-轻工南路-鸿安大桥-S306-南环路-S206-洑江村-东园村-岩峰村-S306-五中口-楚安村-香都大道-S206-鹏溪村-三角街路口-汤城村-苏坑镇-英山格-S203-瓷都大道-丁溪桥-浔南西路-X346-盛龙桥-S206-格头村-国宝乡-赤水镇-九仙山风景区大门口沿线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进入。

10月14日绿色生态赛

10月15日蓝色环湾跨海赛

1.管制时间:10月15日10:30至17:00。

2.管制措施:

(1)专业组线路:海丝公园-惠纬一路-东经二路-通港西路-南北主干道-杏秀路-沿海大通道-月亮湾景区-沿海大通道-西沙湾假日酒店-沿海大通道-泉州跨海大桥-濠江北路-石狮大道-水头外线-江滨南路-田安大桥-江滨北路-丰海路-后渚大桥-东西主干道-杏秀路-惠纬一路-海丝公园终点沿线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进入;

专业组线路

(2)精英组线路:海丝公园-惠纬一路-东经二路-通港西路-南北主干道-泉州跨海大桥-濠江北路-石狮大道-水头外线-江滨南路-泉州世界贸易中心沿线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进入;

精英组线路

(3)体验组线路:东经二路(海丝公园)-通港西路-南北主干道-沿海大通道-下垵村-沿海大通道-南北主干道-通港西路-东经二路-海丝公园终点沿线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进入。

体验组线路

交警部门提醒,连续三天较大范围的交通管制,影响确实较大,因此届时市民如需出行,应按照交警部门发布的分流措施,尽量绕道出行。

10月16日城市绕圈赛

1.管制时间:10月16日9:00至14:45。

2.管制措施:

比赛线路:刺桐路与东涂街交汇处(刺桐公园)-刺桐路西侧路段-湖心街-温陵路-泉秀街-刺桐路西侧路段沿线实施交通管制,严禁一切车辆、行人进入。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