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环湾赛随手拍手机摄影比赛于10月14日—16日举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10-13

奖励:奖金+赛事纪念品

泉州网10月13日讯   2016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0月14日—16日举行,比赛路线经过鲤城区、丰泽区、晋江市、石狮市、惠安县、永春县、德化县、台商投资区8个县(市、区),涵盖了高速、省道、县道、乡道等公路赛所有类型,一路美景无限。为了宣传赛事,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了解泉州、走进泉州、爱上泉州,主办方将在14日—17日举办环湾赛“随手拍”手机摄影比赛。

参赛要求如下:1.参赛者年龄、籍贯、性别等一律不限,作品仅限手机拍摄,内容与环湾赛有关即可,需有明显赛事标志。2.投稿方式,关注环湾赛官方微信,将作品上传至微信后台,并附上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3.每人投稿最多为5张,每张照片像素不低于300dpi,1M以上,严禁图片造假。4.所有入选及获奖作品,举办方有权用于相关活动的宣传、展览、印刷、出版等,不再另付稿酬。5.参加本次大赛的作品不得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承担责任。6.无论拍景、拍人还是拍比赛实况,均应注意与拍摄对象保持安全距离,严禁占用比赛赛道。如发生安全问题将由作者自行承担一切责任,影响比赛正常秩序的,主办方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投稿日期截至10月17日。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奖,结果将在环湾赛官网及官微公布,并在10月22日颁奖。具体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赛事纪念笔记本一本;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元,赛事吉祥物公仔一只;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元,赛事纪念水壶一只;优秀奖10名,赛事纪念T恤一件。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