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炫酷双层巴士邀您畅游泉州湾 两辆巴士两天各限额10名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10-09

泉州网10月9日讯   2016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即将在我市举行。为了将赛事打造成一场全民盛会,主办方在14日—16日的正赛前增设了双层观光巴士全程巡游,并公开征集40名市民全程参与15日、16日的巡游。这也是泉州首次在举办国际性赛事活动中开展双层观光巴士巡游活动。

关注赛事官方微信“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具体征集方式为,关注赛事官方微信“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并回复“巴士巡游报名+姓名+参加日期+手机号+身份证号码”至官方微信。主办方将按照报名时间早晚,选取前40名市民参与活动,报名成功者将获得免费赛事纪念T恤一件。

本次巡游路线与正赛一致,分跨海环湾段、古城绕圈段和永春德化绿色生态段。巴士车身将饰以气球、仿真花藤等物,一辆突出赛事氛围,一辆展现泉州海丝文化旅游特色。巴士在巡游过程中将进行实时表演,登场亮相的有尽显泉州元素的提线木偶、火鼎公婆、赛事吉祥物人偶、高甲戏等。同时,还会有著名的维密模特进行时装表演。

出发时间为正赛开始前2小时,市民参与的为跨海环湾段和古城绕圈段。而永春德化绿色生态段,巴士除沿赛道缓慢巡游外,还将在途中停车与观众互动。需要注意的是,除永春德化绿色生态段设互动点外,巴士在市区一般不作中途停留。

相关新闻:炫酷双层巴士邀您畅游泉州湾

两辆巴士各限额10名,详情可关注官方微信“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泉州网10月9日讯讯 (记者杜妮娜 林福龙)由福建省体育局、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6年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0月14—16日在泉州举行,届时至少将有15支国内外车队参赛。

环湾赛将于10月14日-16日在泉州举行,观众可报名参加巡游活动。

环湾赛将于10月14日-16日在泉州举行,观众可报名参加巡游活动。

本次赛事将以“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主题,系全球唯一以“海丝”为主题的骑行活动。赛事全程分为3天,途经鲤城区、丰泽区、晋江市、石狮市、惠安县、永春县、德化县、台商投资区8个县(市、区),总里程约337公里。其中,业余骑行活动为期1天,分跨海体验组和环湾骑游组两条线路。

“再过几天,环湾赛就开始了,炫酷双层巴士诚邀大家上车,一起巡游泉州城。”昨天,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环湾赛采用的双层观光巴士在泉州较为少见,全城巡游尚属首次。

巴士车身将饰以气球、仿真花藤等物,一辆突出赛事氛围,一辆展现泉州海丝文化旅游特色。巴士在巡游过程中将举行实时表演,表演内容包括提线木偶、火鼎公婆、赛事吉祥物人偶、惠安女、公式埔女、高甲戏等泉州本土元素,此外,还特意安排了著名的维密模特时装表演,为古城泉州平添一股时尚气息。

在永春德化段,两辆巴士除沿赛道缓慢巡游外,还将在途中设定停车展览互动点。演员在互动点下车后,以贤惠朴素、搞怪、健康的肢体语言博得观众的喜爱,使观众拍照转发,达到赛事宣传的目的,从而加深观众对赛事和泉州旅游文化的印象。因交通原因,除永春德化段设互动点外,巴士在市区一般不作中途停留。具体事宜需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两辆巴士将在开赛前2小时从各赛段发车点出发巡游。观众可报名参加10月15日、10月16日的巡游活动。两辆巴士各限额10名,满额即止。成功报名上车的观众可从独特视角观赏泉州,此外还可获得赛事纪念T恤一件。详情可关注官方微信“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