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尼伯特”给泉州带来高温热浪 今明两天最高温或超35℃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7-06

早报讯  今年第一号台风“尼伯特”昨日上午8时加强为台风。

“尼伯特”是自1951年有气象记录以来第二晚生成的台风。因为目前距离我们还比较远,还不会给泉州造成直接的影响,不过它外围的下沉气流将会给泉州带来高温热浪。预计今明两天,大部分县市的最高气温均会达到或超过35℃。

昨日傍晚,泉州市区上空,一架飞机穿过变幻莫测的云彩。

昨日傍晚,泉州市区上空,一架飞机穿过变幻莫测的云彩。

泉州市气象台分析,“尼伯特”台风最强可达强台风或超强台风级,6日将进入我省48小时警戒区,7日进入我省24小时警戒区,并有可能于8日登陆闽浙沿海,也有可能在华东近海北上。

7日,“尼伯特”将靠近台湾东北部海域,受其影响,我省外海及钓鱼岛渔场风力开始加大至10-12级,中北部沿海的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8日,台风“尼伯特”逐渐靠近我省北部沿海,受其外围云系影响,我省沿海和北部地区有不稳定降水。我省外海及钓鱼岛渔场风力开始加大至12-14级。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6日 多云 27到34℃

7日 多云 27到34℃

8日 多云 27到35℃

9日 阴 27到36℃

10日 阴转阵雨 28到35℃

11日 小雨转阵雨 27到33℃

12日 小雨转阵雨 27到32℃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