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海丝古城定向穿越 89个名额再次对外开放报名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6-07

本周五下午2点开始报名,三条路线自由选择,报满截止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2016年首届泉州海丝古城定向穿越活动公众号网络报名共2000人,扣除部分通过第三方软件违规操作或信息错误导致审核未通过的名额外,目前,审核已通过1911人,还有89个名额将再次开放报名。

具体报名时间:2016年6月10日14:00,三条路线自由选择,同样有十分钟的填表时间,十分钟后才能提交。

穿越古城,畅游“最美”泉州

穿越古城,畅游“最美”泉州

相关链接

报名成功队伍 请注意这些事

★队长职责

一、核对信息:

核对全队人员信息,有错误或者活动当天不能参加的人员要及时报备通知组委会。

二、收集材料:

1.收集全队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可注明用途),用于保险;

2.下载全队免责声明书(下载地址:http://dwz.cn/qztubu),将队伍编号、队伍名称填写好,全队人员签字盖手印(切记签盖同一张)。

三、材料领取:

队长准备好全队身份证复印件及签章齐全的免责声明,等待组委会的电话通知前往指定地点换取装备。

★环保监督员职责

宣传环保意识,提醒全队人员注意保护环境卫生,不乱丢垃圾;以身作则,环保袋随身带,美丽家园人人有责。

★全队人员职责

我为泉州古城代言——做到文明有礼,微笑待人,相敬如宾,有序行进。

扫二微码报名

扫二微码报名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