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端午精彩活动多 提醒错峰好出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6-07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6月9日至11日为2016年端午节小长假,昨日,泉州交警发布端午节交通安全出行提示,建议市民选择合适出行路线,错峰出行。

■高峰时段:6月8日17:30至19:00

高峰路段:受高考结束和下班高峰时段叠加的影响,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增大。

■高峰时段:6月8日17:00至19:00

高峰路段:节前放假返家的市民和学生增多,泉州市区客运中心站、新车站周边的泉秀街、刺桐路、田安路和泉州大桥、顺济新桥、笋江桥、田安大桥等路段将会出现车多缓行、滞留现象。

相关新闻

石狮蚶江海上泼水节 沿海大通道车流将剧增

6月9日端午节当天,石狮蚶江后垵澳古渡头将举行海上泼水节活动。据预计,当天9:00至11:00、15:00至16:30,沿海大通道蚶江段、蚶江新大街路段的人流、车流将会剧增,届时如遇交通拥堵,建议途经沿海大通道蚶江段的市民从石湖大道绕行,途经蚶江新大街路段的市民从公园路绕行。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