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炎炎烈日下 汗水湿透警服 被赞最帅背影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6-02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昨天,一张民警执勤的背影照片在微博上被疯传,引来了众多的点赞声。照片中,民警手拿对讲机在执勤,警服被汗水浸透了。

有网友点评:这是最帅背影。

记者了解到,照片记录的是鲤城公安分局临江派出所民警陈家骝在执勤的一个瞬间。“我也是后来才看到。”陈警官告诉记者,昨天刚好辖区一个幼儿园庆祝六一儿童节,全园400多名小朋友从幼儿园踩街到天后宫广场,上午9点多,他和另外5名同事负责现场的安全保护,一路护送孩子们到了现场。一位幼儿园的老师拍下了这张照片。

陈警官说,孩子们到广场后有进行一段表演,他和同事就一直站在马路边上巡逻,确保现场的安全。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又加上昨天气温较高,执勤时只能站在太阳底下,所以警服被汗水浸湿了。

“只是一次很普通的执勤而已,其实平时这种镜头挺多的,可能见到的比较少,对警察来说,这很正常的情况。”陈警官说。

“最美背影,最辛苦的一线民警,致敬!”一位网友在泉州公安的官方微博留言,向民警致敬。

民警汗流浃背的背影

民警汗流浃背的背影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