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电动车与三轮车相刮擦 老人摔倒昏迷 警民及时救助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4-13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昨日上午8点57分左右,在中心市区中山路和义全街红绿灯路口,一辆电动车和一辆人力三轮车发生刮擦,骑人力三轮车的老人从车上摔了下来,头部着地导致昏迷。住在附近的市民纷纷伸出援手,鲤城公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巡逻至事发地点,立刻上前救助,并将老人送到医院。

昨日下午,记者到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回看监控视频了解到:当时,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沿中山南路由北向南行驶,当路口交通信号灯变为红色时,她仍继续行驶。快到另一侧斑马线时,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人力三轮车刚好要左拐,两车互相刮擦,骑三轮车的老人头部着地,骑电动车的女子也摔倒在地。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在驾驶电动车时,应遵守交通法规,不要随意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超员载人、逆行,扰乱交通秩序。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