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果子狸藏身角落 动物园收留饲养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4-01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前晚9时45分,有市民反映称,在丰泽区后亭路口,发现一只疑似貉的小动物,丰泽后渚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昨日,东湖动物园饲养员初步判断,小家伙是果子狸。

果子狸被动物园收留

果子狸被动物园收留

民警在现场看到,小家伙约1米长,不断用尖尖的鼻子嗅东西,样子很可爱。“它蹲在那一动不动,在路边很可怜,我觉得很像稀有物种。”报警人说,小动物可能被车撞到,躲在角落里身体还在颤抖,两只眼睛里透着恐惧。觉得它可能是受伤了,在路边会有危险,市民立即报警。

昨日上午,这只小动物被东湖动物园接收饲养,饲养员孙先生初步判断,它是一只果子狸。据悉,果子狸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