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今起征集100个家庭 周六上清源山南台岩植树去!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3-07

周六上清源山 红豆杉种起来

■早报联合清源山管委会,邀读者上南台岩种珍贵乡土树木

■今起征集100个家庭,订一份《东南早报》即可参与

早报讯   二月春风似剪刀,植树添绿正当时。清源顶上,南台之巅,植树造林,为名山增一抹绿,为清源添一丝辉。亲,本周六约起,上市区最高点——清源山南台岩植树去!

3月12日是我国第38个植树节,也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第35周年。南台岩作为泉州清源山右峰的最高点,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在此植树不仅有利于环境保护,还能近距离感受其文化内涵。

更有意义的是,为了结合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泉州将继续实施珍贵乡土树种进城入村计划,其中清源山管委会将在南台岩附近区域,种植珍贵乡土树木,如降香黄檀、红豆杉、红豆树、鄂西红豆树、贝壳杉、楠木等200多株珍贵树木。

届时,东南早报将联合清源山管委会举办读者植树节活动。凡订阅一份《东南早报》的读者,即可参与此次植树活动。参与活动的读者(不分户籍),只要办一张清源山年卡,即可认养一株名木,以此类推。

考虑到活动组织问题,拟征集100个家庭参与。即日起接受读者报名,报名热线96339。也可咨询当地发行站点:鲤城站22387917,丰泽站22580895,洛江站22500245,晋江站85678085,石狮站88769006,南安站86363077,安溪站23282223,惠安站87377122,泉港站87991009,永春站23861066,德化站23558801。

名额有限,欲参与者,速速报上名来。

★温馨提醒

每个参与家庭(限三人),须自驾车辆到南台岩集中。自驾上山车辆停放在南台岩停车场或天湖入口停车场,届时应提前提供相关证件上山。此外,建议自带水桶、铁铲,到时参与植树培土、浇水。同时,希望参与的读者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爱护珍稀树种,保证植树存活率。

■植树地点:清源山南台岩

■活动时间:3月12日上午8:30—10:00

■人数征集:100个早报忠实读者家庭(每家限三人),先报先得

■报名期限:即日起至3月10日

■报名热线:96339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