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郑新聪: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努力唱响泉州故事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2-25

中共泉州市委书记 郑新聪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闻舆论战线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工作能力水平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领会“48字”职责使命、坚持党性原则、创新方法手段等深刻内涵,按照省委尤权书记的批示要求,引导全市新闻宣传战线学在前、走在前、贯彻在前,树牢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保持政治定力,做时代进步的推动者。要严格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习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提倡的“善用、善待、善管”媒体导向,从全局出发,引导党报党刊、电视电台等媒体发挥“中流砥柱”“定海神针”的影响力和带动力,真正爱党、护党、为党,让党委的主张成为全社会最强音,为建设“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泉州加油鼓劲。要顺应媒体格局、舆论生态、受众对象、“互联网+”等的深刻变化,加快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建设全媒体、专家型人才队伍,拓展传播新渠道,实现优势内容与先进传播技术相结合,努力打造具有较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媒体集团,更好引领社会新风正气。要增强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支持各类媒体坚持舆论监督与正面宣传相统一,虚心听取工作建议,及时发现矛盾问题,更好了解社情民意,更有针对性地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让人民满意。

长期以来,人民日报、福建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媒,对泉州现代化建设给予热情鼓与呼,为泉州的民营经济综改区、金改区、东亚文化之都及海丝先行区建设,营造了十分良好的舆论氛围,省领导多次在党报对泉州的报道上做出批示,为泉州的改革发展、转型升级指明路径厘清思路。今后,泉州各级领导干部,将更加重视党媒、用好党媒,持续凝聚舆论正能量,推进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