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第三产业发展步伐加快 各地均将拥有市级以上众创空间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2-22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今年我市将通过打造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和培育壮大第三产业龙头企业等方式,为第三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方面,我市将推动服务产业集聚、服务企业集中和服务功能集成。鼓励工业区块整体规划、联动开发,优先发展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各县(市、区、管委会)将着力打造2个以上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成不少于1个市级以上众创空间。

在壮大龙头企业方面,我市将着手组建国有文旅集团。继续推动商贸企业由“限额以下”转为“限额以上”,争取全年新增超200家。引导制造业龙头企业推动主辅分离(制造与服务环节分离发展),各县(市、区、管委会)将选取2个企业开展主辅分离试点工作,全市将组织评选一批“主辅分离示范企业”,培育认定20家服务型制造转型示范企业。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