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价值百万元的宝马车修好后无人认领 经查为被盗车辆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2-19

经查,这辆宝马的主人远在厦门。

经查,这辆宝马的主人远在厦门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一辆价值百万元的宝马车停在惠安辋川镇一洗车店前,店员按要求将其破了的轮胎修好了,可是一直没有人来取车,怎么回事?经查,这宝马竟然是被盗车辆,车主远在厦门。

昨日上午8时许,在惠安辋川镇红绿灯附近开洗车店的小朱像往常一样打开店门,发现门口多了一辆没有车牌的宝马750轿车,一开始小朱也没有在意,以为是附近邻居停在他家店前。

过了十来分钟,一个陌生男子来到洗车店,对店员小袁说车的右后轮轮胎破了,让他补完后打车上留着的车主电话,随后男子便离开了。

小朱把车胎补好后,拿起留在车前挡风玻璃下的一块厚纸皮,并拨打了上面的电话。谁知这一通电话下来,把向来老实巴交的小朱给吓了个不轻,原来这是一辆被盗车。随后,小朱根据对方要求加了微信,并给对方发去宝马车的照片,确认了车的情况。

放下电话后,小朱越想越不对劲,和同事商量后选择了报警。

辋川派出所民警来到洗车店详细询问了有关情况,并对宝马车进行了检查,发现该车前后车牌都被拆除,车上除了留有电话的厚纸皮外也没有其他物品。

通过比对车辆信息,民警与车主陈某取得了联系。陈某在电话中说,这辆车是他多年前购买的,当时花了100多万元,1月29日停放在厦门家中车库后被盗,当时他已经向厦门思明刑警大队报了案。

目前,这辆宝马车已被惠安警方暂时扣押,准备移交给车主陈某,民警也与厦门警方取得联系,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