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郑新聪康涛看望2016年央视春晚泉州分会场演职人员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2-02

将泉州神韵风采带到春晚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是全球华人除夕夜必不可少的文化大餐。今年,泉州成为央视猴年春晚分会场之一。昨日,市委书记郑新聪、市长康涛带队看望、慰问央视猴年春晚泉州分会场演职人员。

郑新聪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中宣部、中央电视台选择泉州作为猴年春晚的分会场。他说,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海上丝绸之路起点、著名侨乡和海丝先行区,泉州有“闽台”、“华侨”、“海丝”等独特元素,央视春晚直播将把这些泉州神韵更好地呈现在全球观众面前。直播团队一到泉州,就开始了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并克服恶劣天气带来的困难,这种对事业的执着和奉献精神,让人钦佩。泉州将尽全力做好现场组织、安全保障、后勤保障、气象服务等工作,细化应急预案,确保春晚直播顺利进行。

央视春晚泉州现场组负责人对泉州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在春晚视听盛宴中更好地呈现“泉州味道”。

在此前1月30日晚上,春晚泉州分会场进行第一次全要素彩排,郑新聪作为观众进入排演现场观摩。彩排结束后,他走进转播车,看望慰问央视导演团队。他提到,节目很有“泉州味”,相信一定会向亿万华人观众传递出欢乐祥和的浓浓春意,特别是打动海内外3000万泉州人!随后,他来到府文庙广场,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进一步认真过细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特别要加大安保督导力度,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现场组织,严防拥挤踩踏事故发生。

市领导翁祖根、陈庆宗等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