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在闽全国人大代表来泉视察 邓力平带队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1-28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26日—27日,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为召集人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来泉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为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做好准备。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副主任委员陈秀榕,全国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郑新聪分别参加视察和座谈会;市长康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万里参加相关活动;市领导吕竞、卢炳椿、陈灿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春林陪同视察及相关活动。

在泉期间,视察组先后到惠安达利集团有限公司、台商投资区海上丝绸之路艺术公园·亚洲园、嘉德利BMS超薄薄膜生产项目、北车泉州轨道交通项目、石狮鸿山热电厂二期、富兴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美佳爽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石狮国际轻纺城等地视察,了解泉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召开汇报反馈会。

代表们指出,去年,泉州在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着力保稳、求进、攻坚,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干部思想在不断加强学习中求变求新,产业发展进步在不断创新中做大做强,城市形象在不断强化品质中做优做亮,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希望泉州加快“五个泉州”建设步伐,继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城市竞争力,确保“红旗不倒”,争当全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领头羊”。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