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寒潮催热“暖家电”市场 泉州采暖设备销量大幅提高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1-27

昨日,本报报道在“超级寒潮”袭击下,“泉州造”羽绒服在南方城市的销量同比增长50%以上。许多市民关注,因为入冬迟而一度销售不畅的采暖家电是否成功摆脱“遇冷”的尴尬?记者昨日从多家商场获悉,受最近天气影响,采暖设备全线火速热销。其中,泉州企业亚伦1月份小壁炉取暖器的销量更是增长150%。

商场 各类采暖设备热销

“这几天太冷了,给孩子买的电暖器用上了。”市民张先生说,虽然家里有空调,往年冬天也都是使用空调取暖,但就是感觉皮肤太干了。空调还有一个缺点是,天气冷的时候,空调会频繁除湿,屋里的温度稍有点下降就会觉得冷,尤其是夜里,担心冻着孩子。“电暖器就好多了,本身就带有加湿功能,屋里温度始终能保持在12摄氏度左右,热量可控还是静音。”

“喜欢我的人对不起,我要嫁给暖灯了。”市民林小姐在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条信息,并配上一张暖灯的照片。像暖灯这类精致的采暖小家电颇受年轻人欢迎。记者昨日走访我市一些小家电销售卖场看到,一些年轻市民正在认真比较各类采暖设备的优劣。不少商家凭借往年的经验和敏锐的商业头脑,储备好了各类采暖设备,比如电暖器、小太阳、电热毯,还有可以随身携带的暖手宝、热水袋等。

厂家 线上线下销量大增

有款来自泉州的取暖小家电最近在网上很“火”,它就是来自亚伦公司生产的小壁炉取暖器。泉州亚伦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电壁炉、创意家居用品企业,集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

公司相关负责人陈先生告诉记者,亚伦小壁炉取暖器在1月份的销售量同比增长150%,无论是线上的专营网店,还是线下的实体商铺,销量增长幅度都很大。产品主要销往南方城市,其中,福建、湖南、广东三省最多。“往年广东省的销量都很小。这次,广东省遭受历史罕见的寒潮天气影响,出现全省性低温和大范围冰冻天气,带动了小壁炉取暖器在广东的销量。”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