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第十届“党报送祝福春联抒真情”圆满落幕 15场活动送出春联11000余副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1-27

核心提示

昨日上午9点半,由泉州晚报社、泉州市书法家协会、泉州老年大学、泉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泉州分公司、泉州晚报社书画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十届“党报送祝福 春联抒真情”最后一场活动,在泉州晚报社一楼大堂举行。40多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一个上午将1500余副带着祝福的春联赠送给市民,为本届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本届活动从1月10日开始举办,近百名书法家分别走进广电网络营业厅及德化、南安、泉港、晋江、惠安、石狮、永春、洛江、台商投资区、安溪、泉州晚报社等地。15场活动共计送出11000余副春联。从2006年开始,“党报送祝福 春联抒真情”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届,成为本社的一个文化惠民服务品牌。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的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泉州分公司,今年是第三次参与主办送春联活动。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用心感动用户,用户满意在心”的服务理念,把服务放在首位,认真服务好每一位用户。96311客服热线全年无休,24小时服务,认真倾听用户的声音,及时帮助用户解决问题,保障千家万户的正常收视。公司每年都会与各地区民政局部门主动协调,让低保用户能以较低的价格享受到基本收视服务,收看精彩的电视节目,丰富娱乐生活。

第十届“党报送祝福春联抒真情”圆满落幕

送春联现场热闹喜庆

忠实粉丝 屡次赶来捧场

蔡女士来自泉州台商区洛阳镇,她特地请假,骑了半个多小时电动车赶到晚报社领春联。她说,今年恰逢她母亲六十大寿,她特别重视,想请书法家写一副对联,祝母亲寿比南山。

昨日8点多,64岁的王阿婆早早赶到晚报社,之前在中心市区举办的4场送春联活动,场场她都参加。“今天想为姐姐领2副春联。”她笑着说,姐姐住在晋江罗山镇,之前每年春联都是自己写,今年想要几副书法家写的字,因此她主动提出过来帮忙领。

市民余先生和朋友领了8副春联,这已是他今年参加的第3场送春联活动。他的好友黄先生平日喜欢收藏一些古玩古董,听说有书法家的字可以求,前晚就从惠安赶来市区住下。黄先生笑着说:“书法家的字一字难求,我怕来晚了就排不上号了。”他俩一共领了8副春联,4副准备贴起来,另4副准备裱起来收藏。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