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本报全媒体平台开启“两会模式” 即日起向市民征集建言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1-11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一年一度的泉州市两会即将召开。您最关心什么?您对泉州未来发展有什么建议和意见?即日起,本报面向市民征集建言,我们将把具有代表意义的建言带到两会上,供全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考。

历年两会,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次次将目光对准咱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白濑水库、问题电梯、“海丝”申遗、石结构房改造、饮水安全、公共自行车、古城保护、养老服务……过去一年,代表委员在上述方面的重要建议,给市民生活带来巨大变化。

新年新希望。不论是市民生活中的衣食住行,还是整体规划上的城市建设,凡与泉州经济社会发展相关的,都属于本活动征集范围。欢迎您通过本报全媒体平台发出声音!

——登录“泉州通”APP,点击进入“民声有约”板块,提出您的意见建议。

——在泉州晚报社官方微博或泉州网官方微博上留言。

——拨打泉州晚报热线96339留言。

——登录泉州网,在首页“民声有约”板块中留下您的意见和建议。(网址:http://app.qzwb.com/yhfk/content.jsp?bh=112149)

——将您的心声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71803977@qq.com,并注明活动主题。

我们将把您的问题、心声与建议传递给代表、委员,并选取部分话题,与代表、委员一起深入现场、了解问题,与您一道为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