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市重点技改项目 开始申报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6-01-07

泉州晚报讯  记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2016年市级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开始申报,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年1月25日。

据了解,企业申报项目须为在泉州市范围内办理工商注册登记、依法纳税的法人企业或分支机构,申报其所实施的技术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在2000万元及以上;其中原中央苏区县(南安市、安溪县、永春县和德化县)的项目总投资在1000万元及以上。在建项目要求已在工业投资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核准)。项目选择范围为《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2013年修正)》中鼓励类和允许类项目,或《泉州市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投资指导目录》(泉经信技术〔2015〕111号)目录内容。

申报项目须提交2016年泉州市重点技术改造项目情况表(含电子文档);工商部门营业执照复印件;工业投资主管部门出具的项目备案(核准)文件;税务部门出具项目实施企业2015年度纳税证明;上年度企业财务报告等材料。

此外,根据企业申报情况,将建立和完善县(区)级技改项目储备制度,对总投资500万元以上的技改项目建立县(区)级储备项目库,同时对符合条件的项目择优推荐申报省、市级重点技改项目库。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