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文明交通好司机”竞赛 22名参赛者脱颖而出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2-29

颁奖仪式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昨晚7时30分,2015年泉州市“文明交通好司机”竞赛颁奖活动在市区西街“大麦仓”(旧面粉厂)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和“文明出行·利家宜业”新风行动等的深入开展,提升我市广大机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观念和文明出行意识。

在现场,包括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部门工作人员,还有欢乐车友会的志愿者等近500人,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首先在武术表演和活动回顾视频中拉开序幕。市公安局副局长邱军炼致辞。紧接着,好司机代表讲话。仪式上,领导还为“文明交通好司机”的优胜奖、优秀奖和最佳贡献奖获得者颁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了“文明交通好司机”优胜奖和优秀奖各11名、百日无交通违法获奖车主1000多名。据统计,目前泉州有一年无违法好司机10多万名,较去年增加了3万。数字的递增,传递出了泉州文明交通出行的正能量,体现出了泉州交通出行正在向更加文明、更加守法的方向发展。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