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省级互联网孵化器 泉州3家入选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12-24

泉州晚报讯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14家“2015年福建省互联网孵化器”名单,泉州共有3家入选,分别是晋江陆地港众创空间、弘桥智谷互联网孵化器、中国瓷都德化互联网科技产业孵化园。

根据省科技厅今年出台的政策,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元和50万元。此外,互联网孵化器参加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备案,并被认定为科技企业孵化器的,从省新增互联网经济引导资金中一次性补助30万元。现有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吸纳互联网创业企业5家以上的,经备案审核,从省新增互联网经济引导资金中一次性补助15万元。新建互联网孵化器按每平方米10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补助,补助额不超过100万元;改扩建的互联网孵化器按每平方米5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补助,补助额不超过50万元。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自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