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全国乡村学校少年宫学生作品展 惠安两件作品入围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07-30

  日前,由中国文明网、中国未成年人网主办的“秀出风采放飞梦想”2015年第一季度全国乡村学校少年宫学生作品展暨评选活动公布全国入围作品,惠安县报送的作品《遵守》《百善孝为先》入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绘画作品展。

  此次活动旨在展示农村孩子的才能和风采,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广大青少年的学习、生活及道德实践过程中。活动于4月份启动,共分为书法、绘画、手工、表演4个类别征集。惠安县报送的作品《遵守》阐述了我们生活在民主、和谐的新中国里,我们是快乐的,是幸福的,更是自豪的,让我们遵守交通规则;而作品《百善孝为先》则阐述了摒弃旧思想,抛弃旧观念,满怀期待,迎接一个崭新的中国,创建一个和谐的新社会。 (邱旭伟许福良)

责任编辑:林秋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