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宝贝去哪儿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07-24

  “高大上”外教 酷玩篮球酷学英语

  经过多方精心准备,东南早报篮球训练营第一期将于2015年8月3日正式开营, 训练地点设在泉州市区刺桐南路泉州晚报社篮球场。除了邀请来自篮球强国塞尔维亚的高水平外教和本土权威教练提供专业指导,还将有专业的记者和摄影师到现场记录下学员训练的点点滴滴。优秀学员还将有机会登上《东南早报》展示风采。如果你的年龄在6到18周岁之间,有一颗热爱篮球的心,想要在“高大上”的外教指导下全方位提高自己,那就别再犹豫,抓紧时间报名吧!

  “麻省理工”妈妈

  开讲座传秘籍

  如何能让子女离世界名校更近,作为家长的你该怎么样为儿女助力?“麻省理工”妈妈陈采霞曾任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现为北京师范大学翻译学硕士。她培养出了一个人人称羡的儿子。小学期间,她儿子就到北京人民大会堂领奖,初中时被聘为学生“校长助理”,本科在美国同时攻读会计、金融、工程三学位,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金融硕士学位。7月26日下午不妨来泉州世贸酒店B区12楼多功能厅听一场由她主讲的讲座。

  公益少儿钢琴赛

  展示琴童风采

  由泉州晚报社、泉州市钢琴学会主办,东南早报、泉州网、泉州通手机APP作为支持媒体,东海湾·御花园总冠名、东海湾亲子广场协办的“东海湾·御花园” 杯泉州市第三届少儿钢琴大赛,纯公益免报名费,还有丰厚的奖金及电影券、游乐券、餐饮券等福利。首场比赛为8月2日,各组别名额有限,大家不要错过哦。

  “海交馆圆梦课堂”

  免费艺术体验活动

  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携手泉州圆梦义工服务中心为青少年学生们精心准备了暑期文化艺术体验课堂。7月18至8月29期间每周六9:30,在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内伊斯兰陈列馆一楼教室开课。你可以学习了解国粹京剧里的脸谱区分,并设计绘制属于自己的脸谱;你也可以在闽南语故事里了解存储在阿公阿嫲脑海中的泉州古城历史记忆;你还可以体验中国传统书法艺术的雅致与趣味,书写东亚文化之都的美好。不收取费用,需提前报名。

  本栏目欢迎读者向我们提供更多资讯。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秋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