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横店影视城最后一站——广州街、香港街 走街串巷 寻十九世纪风情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07-23

  

小记者到横店影视城参观

  “哇,这个人是从哪里变出来的?”“一秒钟换了一身衣服,是怎么做到的呀?”“这个十三姨和黄飞鸿好搞笑”……是什么让小记者这么惊叹和笑得前俯后仰呢?原来是精彩的《魔幻风情》和《大话飞鸿》表演。

  7月21日上午,2015年早报小记者夏令营横店黄山团走进横店影视城的最后一站——广州街、香港街。这里有着十九世纪的街道,各式各样的建筑林立在街道两旁,更有“珠江”穿城而过,广州香港风情扑面而来。令人惊叹的《魔幻风情》和诙谐幽默的《大话飞鸿》表演,更是把小记者们带到了十九世纪,感受到了那个时代日常生活的“洋调调”等不一样的风情。

  游览完广州街、香港街,横店影视城的游玩告一段落,下午,小记者们奔赴安徽黄山!

  早报广东长隆夏令营第二期,横店夏令营第二期火热报名中。

  报名热线:0595-22381788,2389598

  ★精彩的表演 □饶艳阳(泉州实验中学初三年级)

  横店黄山行的第三天,伴着轻快的步伐和明媚的笑容,我们来到了著名的广州街和香港街,看着红艳艳的“横店影视城从这里起步”的大字,跟随导游步入古色古香的小街,我不禁被这里浓厚而又淳朴的气氛所感染。

  精彩绝伦的《魔幻风情》,有着令人惊叹不已的“闪电变人”和尖叫连连的“火遁”节目,瞬间变出人、瞬间换好衣服无不引来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紧接着,另一场爆笑的《大话飞鸿》正缓缓拉开序幕,喜庆的迎亲现场引来海盗们的垂涎,令人捧腹大笑的对峙中,勇敢的十三姨与一代宗师黄飞鸿大战海盗,打得海盗们节节败退。

  ★游广州街和香港街 □梁育铖(泉州实验中学初二年级)

  导游向我们介绍这个景区的历史和光辉事迹。导游一边介绍,我们一边参观景区内的特色景观,例如宽阔的皇后大道、肃穆的兵营等,都真实地刻画出19世纪时广州和香港的建筑风格,使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当时的历史和文化。

  大致参观完景区内的建筑之后,我们便准备去观看节目:《魔幻风情》和《大话飞鸿》。在《魔幻风情》中,一个个精彩的魔术表演使我们目瞪口呆、心潮澎湃。在《大话飞鸿》的节目当中我们被一句句诙谐幽默的台词弄得捧腹大笑。在欢声笑语和赞叹之中,我们在广州街和香港街的游玩也宣告结束了,它的美好风景也牢记在我们心中。

  ★难忘这美景 □曾庆红(德化县第三中学初二年级)

  今天早上的景点是广州街和香港街。一条条街道,一阵阵清风,和香港独特的魅力,带我走进了这令人难忘的风景。砖块、黑瓦、客栈和茶餐厅好似把时间的指针调到了那过往的位置。走在湖边,每每看见自己的倒影和翠绿的枝条打成一片,微风习习中,使我浮想联翩,我的脑海里浮现出江南的美景和女子。

  至此,横店影视城算是游览完了,途中有欢笑,也有汗水。在这一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看到了更多的美景,充实了我的夏日时光。相信接下来的黄山游将更加精彩。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林秋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