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李娜澳网现场宣布已经怀孕 今夏将迎来爱情结晶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5-01-21

  罗德-拉沃尔球场对于李娜来讲具有特殊的意义,在这里她曾三次杀入决赛,并在去年最终捧起象征的达芙妮杯。

  

 

  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于今日正式开赛,虽然已经退役,不再是以运动员的身份登场比赛,但当中国网球传奇人物李娜出现在罗德-拉沃尔球场时,她依旧成为了世界的焦点。

  墨尔本当地时间18:50(北京时间15:50),李娜在出席赛事组委会为她特别准备的一场简短的纪念仪式时,首次向大家证实:“今年夏天,我和姜山将迎接第一个孩子的到来。”现场球迷欢呼声一片,尖叫不断。以幽默见长的李娜还搞笑说,"姜山做得不错,只发出了一个ACE。"

  罗德-拉沃尔球场对于李娜来讲具有特殊的意义,在这里她曾三次杀入决赛,并在去年最终捧起象征的达芙妮杯。而今天李娜在现场也再次表示:“这是我最喜欢的大满贯赛事。”

  作为李娜的经纪公司,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表示自己已经致电李娜表达了祝贺,他说:“李娜作为运动员在赛场上取得了非常传奇的成就,我相信她也一定会成为一个快乐和幸福的母亲。”

  而李娜中国区的经纪人、IMG中国区客户市场总监段鲲则表示:“非常高兴李娜将在2015年迎来自己的小宝宝,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好消息! 我们真诚希望李娜的赞助商,球迷和各界朋友们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她,和她共同迈进人生一个新的篇章!”

  据悉,“准妈妈”李娜并不会因此而暂时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中,她还将继续进行网球的相关推广活动。

责任编辑:林燕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