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原创]厦门市政协委员赴源和1916调研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3-05-13



 

泉州文化产业网讯 (本网通讯员 柯维云)为实地了解闽南地区地方传统文化保护与发展状况,为厦门闽南文化保护与传承提供可资借鉴的做法与经验,厦门市政协拟于2013年5月8日至10日组织部分政协委员、特邀研究员赴晋江、泉州、莆田三地市开展调研考察活动。5月9日下午,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魏刚率考察团莅临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进行工作指导。

考察团先是参观了由源和堂蜜饯厂食堂改造而成的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运营公司办公室。魏刚副主席感叹如此改造手法十分之妙,他对整个创意园的运营情况进行了解后,就老厂房改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跟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探讨。魏刚表示,盘活国有资产能以新颖的方式展现,确实难能可贵。

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园区公共展厅和金南苑皇木馆、长流艺术馆、越界咖啡、瓷邑廊以及拓文化廊等园区企业。魏刚对园区吸纳了这么多有文化底蕴的企业大加赞赏,他认为,园区独具特色的定位应该坚持。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艾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