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石狮电子商务园区17日开业 200多家电商企业入驻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3-04-18

石狮电子商务园区开园启动仪式

东南网4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海西(石狮)电子商务园区17日举行开业典礼,目前园区已有217家电商企业进驻。

据悉,海西电商园以“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为导向,依托电商总部中心规划建设,主要突出电商展览和展示,欲打造石狮电商谷。园区总占地面积131 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投资7.5亿元人民币,规划为电子商务营运中心、物流配送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等多元化的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目前园区已有217家电商企业进驻,包括石狮电商龙头企业以及安徽、江西、江苏、浙江、厦门等泉州周边电商企业。

据悉,石狮还将举办“共赢电商”--海西电商跨界合作大会,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促进传统企业提高对电子商务认知程度,加快应用电子商务。

海西电商园的开业将积极推进石狮创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打造海西乃至国际最具有影响力的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艾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