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御天成第四期艺术沙龙在源和1916举行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3-04-18

 

艺术沙龙现场。
 

 

吴斌副教授作画。 

    泉州文化产业网讯 (本网通讯员 柯维云)4月13日,御天成艺术投资有限公司在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内举办了一场艺术沙龙聚会。

    当天下午,从事不同领域但对艺术有相同追求的画家、设计师、企业家等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品茗闻香,论艺解惑。一下午,他们在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中诠释对艺术追求的炙热情怀。

    期间,福建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泉州黎明职业大学副教授吴斌兴致盎然,挥笔入景,一幅水彩作品《青青河边草》,一气呵成。其大气的技巧表现,让画面水乳交融、浓淡相宜、随机变化的笔触,引众友入迷且赞赏。随后,吴斌教授欣然将作品赠送御天成艺术机构收藏。

    据悉,这是御天成艺术投资有限公司的第四期艺术沙龙,每周六下午他们都会组织艺术活动。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去传播艺术,与天下艺术爱好者共享艺术,也为热爱艺术生活的人提供交流平台。

   御天成(泉州)艺术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御天成(泉州)艺术投资有限公司诞生于中国海峡西岸名城、福建三大中心城市之一泉州,公司位于富有文化艺术底蕴的泉州市鲤城区新门街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公司主要从事艺术品收藏、宣传、展览、鉴赏、交易的专业化的运营企业。公司服务于国内艺术领域精英人士、收藏鉴赏家、企业界人士、社会大众,致力于推介中华文化艺术品之精髓,促进文化艺术的交流,并营造一个集文化艺术的讯息交流、营销交易和大众普及于一体的文化艺术平台。

    公司秉承“敬业、专业、真诚、高效”的经营理念,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提供专业化、多功能、全方位、高品位的服务。目前公司拥有专业化、年轻化、知识化的高效管理团队,并与当代多名艺术大师们签订经纪合约,与海内外各公私收藏团队和民间私人收藏家为合作伙伴,与知名拍卖公司进行战略合作,致力将“御天成”打造成为中国文化产业的知名品牌,成为国内最规范的收藏品展览和交易中心。

 

 

来源:泉州文化产业网 责任编辑:艾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