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石狮民俗文化创意园评审 因地制宜打造产业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3-03-08

     永宁古卫城、城隍庙广场扩建及周边闽台民俗文化创意园项目详细方案评审会于昨日下午举行,市领导张永宁、张贻山、张桂森、陈贤明、卢维祥、庄宝玲,以及有关专家、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同济大学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中心就永宁城隍文化街区详细规划作了简要的解说,方案以永宁城隍庙为核心,打造“一核、一轴、两片、五区”的文化街区。泉州古建筑设计院对古卫城文化旅游单体建筑设计方案进行解说,主要涉及古卫城东门及广场、文祠等建筑设计。

    市委书记张永宁指出,永宁的历史文化资源很丰富,规划要对城隍庙周边的旅游资源进行整合利用,因地制宜打造具有永宁特色的旅游文化产业,对目标人群的定位要更加清晰,要加强项目整体的可操作性。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艾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