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三品牌角逐中国服装“奥斯卡”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3-03-05

  本报讯 有着中国服装“奥斯卡”之称的第九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提名奖品牌名单日前公布,值得关注的是,石狮三个品牌狼道、卡宾以及爱登堡进入“潜力大奖”、“策划大奖”以及“公众大奖”的角逐,而在十个大奖三十个提名名单中,“闽派服饰”又力拔头筹,共有5个品牌入围,占据总数量的1/6,成为名副其实的“第一军团”。

  据介绍,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是由中国服装协会组织,已成为众多服装品牌自检与相互交流的至高平台,成为服装品牌认可与追逐的最高荣誉。本届“大奖”提供和涉及的品牌达到数千个,最终有30个品牌幸运地获得提名。届时,这些获得提名的品牌将进入紧张而关键的质检、抽查等考核阶段,本届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将于2013年3月26日在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举行。(杨江)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hgj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