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石狮10家企业赴政和县“揽才”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3-02-20

  本报讯  春节过后,企业将迎来用工高峰。为进一步落实我市与政和县的山海劳务协作,同时满足我市企业的新春用工需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动服务,并于节后上班第一天组织富贵鸟集团、通达集团、华联配件、加多宝等10家企业,赴政和县举办石狮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据悉,这是我市今年举办的首场跨区域招聘会,也标志着我市新春服务企业用工活动拉开序幕。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此场招聘会受到了两地政府的高度重视,我市派出专职工作小组并专车接送企业到政和县落实招聘会事宜,政和县积极组织求职人员入场求职。此次招聘会我市共提供了1500个优质岗位,其中以工资待遇较高、有职业发展生涯、适合于80、90后新生代劳动者的岗位居多。由于岗位吸引力强,招聘会当天,石狮市各企业的招聘展台刚刚摆好,就有数十名求职者前往咨询了解。经统计,当日共吸引求职人数3000人次,达成意向350人。

  (记者 林富榕 通讯员 巫菲祥)

来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hgj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