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各地文化大餐庆节日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3-02-20

  春节期间,晋江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和该市党代会提出的“提升文化软实力,打造更高追求的人文之城”的要求,策划组织近400项文体活动,为广大群众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注重引导群众健康过节,深入开展“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过节”行动,既有广场舞联欢、“电影大餐过大年”,也有科技馆、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提供的展览、图书、4D电影等免费文化大餐,让市民学习娱乐两不误。

  针对老年人、妇女儿童、外来务工者等特定群体,还广泛开展了文体志愿服务,如老友小型运动会、敬老文艺演出、外出育妇春节座谈会、外来务工人员一日游、优秀外来员工新春座谈会、第九届“四海一家”辞旧通宵联欢晚会等。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尪筱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