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领SHOW天地将推二期 泉州时尚休闲旅游地标呼之欲出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11-30

12月1日,作为泉州市暨丰泽区重点文化创意产业项目,领SHOW天地咖啡酒吧街二期将隆重推出。业内人士称,泉州时尚休闲旅游地标很快将形成,届时市民不用到欧洲,也可以领略欧陆风情。

时尚活动频频举行 不去欧洲也能感受欧陆风情

“咖啡”、“酒吧”,在城市发展过程中,这两个词语与休闲、时尚牢牢挂钩,间接地反映了城市的发展和开放水平。作为经济强市,泉州正在着力打造自己的时尚休闲地标,自领SHOW天地横空出世后,以“时尚创意、环境良好、文化深厚、项目丰富、设施齐全、服务优质”为理念的欧洲化特色景区,形成了强大吸引力。

情人节、万圣节、圣诞节、跨年音乐会,如今时尚都会不可缺的节日活动都在领SHOW天地举行。“什么夜生活?到领SHOW喝咖啡呗”、“周末到领SHOW天地逛逛”……作为泉州唯一一条咖啡酒吧街,领SHOW天地乐其道咖啡酒吧街每天都吸引了大批青年和游客。于是,坊间有了这样的说法:“没钱没时间去巴黎,却渴望感受欧陆风情?来领SHOW天地咖啡酒吧街,这里是泉州的巴黎街,也是艺术家的异想天堂。”

未来,领SHOW咖啡酒吧街将建设成一个极具欧洲文化生活特色的景区,开展观光、娱乐、休闲、度假和交流等一系列活动,使其成为泉州艺术与文化旅游第一品牌。届时,泉州人不去欧洲,也能享有与欧洲人一样的休闲乐趣。

105家创意企业入驻 增加个性购物商品店

昨日,记者看到《乐其道咖啡酒吧街景区化改造》规划方案。方案显示,二期项目包括创意办公区及咖啡酒吧街的建设和完善,总计7.5万平方米。

领SHOW天地总规划师王志强先生介绍,创意办公区部分的建设,投入使用的总面积为4.4万平方米,进驻的创意企业达到105家,大量企业英才汇聚领SHOW天地,形成更大规模的创意办公集聚区,打造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服务本地实体经济,成为年轻人创业与就业的乐园。

二期咖啡酒吧街将增加8栋商业楼,面积为3.6万平方米,由乐其道向南延展近百米,延长了整条咖啡酒吧街的长度。此外,还将在保留原有咖啡酒吧街特色的基础上,计划适量增加咖啡酒吧店,并增加“个性购物”的部分,引进创意商品店、影音商品店、特色书店、实验剧场、艺术画廊、艺文展厅、个性电影院等。

“咖啡酒吧街二期项目,计划在2012年12月1日正式招商,2013年上半年完成招商,2013年6月游客将可以在二期喝咖啡逛书店看电影,体验更闲适的欧式生活时光。”王志强先生介绍。

将形成时尚休闲旅游地标 成厦漳泉三城游客集散中心

据介绍,领SHOW天地一期、二期项目占地面积约87亩,由30幢旧厂房组成,总改造利用面积约180000平方米。致力于打造文化及旅游两大功能区块,辅推城市产业结构调整。

根据初步规划,届时在乐其道景区化的提升过程中,还将融入创意性的策划旅游项目和具体经营产品、设计街区内部和外部的游线结构与游线产品,对商业街的功能布局、产业要素布局、交通与环境整治提出方案。

业界人士分析,领SHOW天地咖啡酒吧街,将欧洲的创意美学与乐活概念植入泉州,它既是创意办公区入驻企业的商务休闲配套,也是本地人士健康的交际与娱乐中心,更是来泉旅客不可错过的“目的地”。随着领SHOW天地二期项目的建设,泉州时尚休闲地标势必形成。

来源:泉州房产网 责任编辑:徐毓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