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喜迎党的十八大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11-15

  连日来,永春县各级各部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县委书记林锦明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而扎实努力。

  永春县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工作报告作为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结合等方式原原本本地学习好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牢牢把握报告的灵魂和主题。领导干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带头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该县还将组织一系列培训活动,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培训,召开一场务虚研讨会,发动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把十八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永春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此外,该县还继续组织安排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会议期间的广播、电视和报纸,及时了解会议进程,把握会议精神,通过各种渠道、各种媒体、各个层面,广泛深入进行宣传,让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永春县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致力于深化“二次创业”、打好“五大战役”、推进桃溪流域综合治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统筹城乡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加强民生保障、建设生态文明、构建和谐社会等方面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实实在在的成效,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新跨越、建设新永春,展示永春新的更大作为。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尪筱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