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泉州市机关喜迎十八大举办书法摄影展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12-10-10

  翰墨激清流,光影惠和风。9月28日,泉州市机关迎十八大书法摄影展在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拉开序幕。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沈耀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生,副市长周真平,市政协副主席苏小青等参加开幕式。

  沈耀钦在致辞中指出,泉州作为多元历史文化名城,素有“海滨邹鲁”的美誉,千百年来文脉兴盛,绵延传承,钟灵毓秀,名家辈出,见证了千年名城的深厚文脉。此次书法摄影展是传承和弘扬泉州文化的一项重要活动,一幅幅苍劲潇洒、气势磅礴的优秀作品,表达了爱国爱党爱乡的无限真情,歌颂了改革开放和泉州建设的伟大成就,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道德情操和勤政廉政的奉献精神。参展的摄影作品均为主题突出、意境深远的上乘之作,真实记录了我市城市建设、发展风情、山水风光等生动画面,展示我市在推进“五大战役”和“二次创业”进程中所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此次展览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为建设现代化泉州宏伟蓝图共奏一曲动人的和音,为国庆和盛会献上一份美丽的祝福。

  此次展览由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新局、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共展出145幅书法作品和79幅摄影作品,至10月14日结束。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尪筱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