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 内容

泉州古城区安装中英文对照旅游标志牌

时间:2012-09-10 来源:泉州晚报

  泉州市按照“中国文化名城、世界宗教圣地”的目标,着手策划以中山路为轴线,整合古城区各类景点,开发古城朝圣谒祖游、古城文化创意游、古城街巷游、古城文化体验游,把泉州古城作为一个整体旅游景区来打造。

  目前,我市已在古城区安装了52块景点、12块古街巷的仿古木中英文简介牌,中山路沿路安装了8块用钢结构一次烤漆制作的“中国十大文化历史名街——中山路”中英文对照旅游标志牌。同时,还印制了古城文化旅游手绘地图,旅游导览图等。

  此外,我市今后还将把中国闽台缘博物馆、郑成功纪念馆(文化园)、施琅故居、围头战地文化区等涉台景区(点)整合起来,串联成对台旅游线路进行大力宣传推介。其中,施琅将军纪念馆得到重新修缮,并新建施琅将军纪念碑林、施世骠展览厅等。

[责任编辑:尪筱戎]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请遵守相关规定
如果你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创意团论坛交流反馈。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编辑部公告

本网热忱欢迎网友投稿,您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任选其一:

投稿邮箱:whcyw888@163.com

注册论坛:创意团(www.hxci.cn/bbs/)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