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 内容

光明之城, 点靓!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4-04-17

威远楼建筑亮起夜景灯光

新城区时尚大气的楼体立面亮屏,滚动播放祝贺标语;沿着晋江南岸一眼望去,超大型的灯光网屏播放着满是泉州元素的画面,令人眼前一亮;古城里,沿街骑楼外墙彩灯闪烁,仿古城门更是灯火通明……

百源川池

据泉州市城管局介绍,从4月16日晚7时起,市区主次干道、晋江沿江区域、丰泽东海区域等灯光夜景全部开启,“每晚7点准时亮灯,将持续到4月20日”。

市区三朝巷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记者在东海中央商务区、泰禾广场等区域看到,大厦巨幅互动屏闪动着绚烂多彩的灯光秀。“热烈祝贺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在泉州隆重举办”“持续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宋元中国海丝泉州欢迎您”等充满活力的标语滚动播放。在古城街巷,临街建筑各种灯光夜景连绵成片,给泉州的夜增添了美好色彩。

泉州工人文化宫

“白天,这里好玩好吃,到了晚上还有如此梦幻的夜景灯光,这座世遗之城充满烟火气,我都舍不得走了。”来自河北的游客王先生说,璀璨绚丽的夜景灯光让城市增添了别样的风景,也让游客感受到泉州海丝文化,体会到这座都市独有的烟火气。

泉州泰禾广场高楼立面亮屏

东海中央商务区高楼立面亮屏

花巷大型鲤鱼座灯

泉州古城灯光璀璨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