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力诚食品公司简介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4-04-17

福建省力诚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诚食品”),是一家集肉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休闲肉制品企业。公司创建于2006年,总部坐落在素有中国“品牌之都”之称的福建省晋江经济开发区五里园区,现有职工1100人左右。

总部一厂

晋江二厂

山东三厂

龙湖四厂

目前,力诚食品在全国拥有六家现代化工厂,建筑面积近33万平方米,拥有十几条专业的肉制品生产线以及完善的生产、管理、品控、营销和售后服务体系,先后荣获“福建省2021年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泉州市第十轮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泉州市军民融合企业、“泉州市2022年度民营经济纳税大户”等荣誉称号。

作为中国肉类协会副会长单位之一,力诚食品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认证,获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出口食品生产企业证明,是中国肉类协会团体标准《儿童肉制品通用要求》(T/CMATBA9002-2021)和《鳕鱼肠》团体标准(T/CMATB 9010—2023)的主要起草单位。

十七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力诚食品始终坚持主业,精耕市场,积极传承和弘扬“晋江经验”,为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做贡献。通过不断加强产能布局和产业链建设,力诚食品在休闲肉制品市场一路领先,产品销售网络不仅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的沃尔玛、大润发、永辉等各大商超、便利店,而且还远销东南亚等海外市场。与此同时,力诚食品近年来大力实施品牌年轻化战略,积极发展电商事业,将公司300多种不同品项的产品通过天猫、京东、1号店及各类社交电商平台,把产品推向全球,让力诚产品随时随地触手可及。

此外,力诚食品还在山东临沂等地布局智能化工厂,均衡调配全国产能布局,更好及时满足市场需求,实现更快物流配送、更均衡的产能分布、更强大的供应链能力。

作为国内的大型休闲肉制品企业之一,力诚食品将“为社会提供健康食品”作为企业发展使命,将“成为中国百强食品企业”视为企业发展愿景。未来,力诚食品还将大力实施品牌年轻化战略,利用创新工艺、技术规模等优势向原材料供应、研发、配送物流、零售等上下游进行纵向延伸,实现全产业链布局,不断提高自己在休闲食品行业领域的话语权和行业地位;持续以优质的产品和创新的科技为核心,强化品牌能力,讲好中国品牌故事;继续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传递品牌理念,提升品牌价值,做大做强民族品牌。

力出一孔、诚就未来!力诚食品一贯秉承“用好心肠、做好香肠”的产品理念,竭诚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而不懈努力,共创双赢。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