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福建兴宇树脂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4-12

公司位于晋江市五里工业区,注册资本8000万元,公司主要生产聚酯多元醇、聚氨酯鞋底原液、聚氨酯人造革树脂、聚氨酯软硬泡树脂,产品广泛应用于制鞋、服装、工艺品、玩具、汽车装饰等行业。是福建省最大的聚氨酯树脂生产厂家之一, 2007年被福建省政府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持“科技·创新·人文”的经营理念,履行对社会、环境、员工应尽义务,热心捐助各项社会慈善事业,承担起公司法人的社会责任。

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先导,不断提高自身市场反应能力,以技术水平提升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要求,带动提高下游产品的技术含量。自创立以来,公司注重技术改进,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研发水平,建立技术研发中心,产品技术水平获得客户和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公司年销售额近5亿元,纳税近千万元。企业技术中心于2008年被认定为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每年研发投入占总销售额5%以上,技术中心现有专职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10%以上,企业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员工总数的40%以上,拥有较强的生产技术能力、产品研发能力和技术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