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清明节当天动车票不太紧张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3-30

来自铁路部门的消息,按照当前铁路客票预售期15天的规定,3月22日起,旅客可购买清明节当天(4月5日)火车票。昨日傍晚6点多,记者查询12306网站发现,清明节当天泉州往北京、上海、天津、重庆、长沙、福州、杭州、南京、南昌、武汉、深圳、厦门等线路的旅客列车均有余票。

记者还发现,泉州直达香港西九龙的旅客列车车票也已经发售。4月1日至4月7日均有余票,4月8日至4月12日车票则已经售空。据了解,泉州到香港的旅客列车为G3001,到达泉州时间为9点53分,停留2分钟,途经厦门北、潮汕、普宁、陆丰、惠州南、深圳北、福田,于14点01分抵达香港西九龙。

铁路部门提醒,不同火车站车票网上起售时间并不相同,旅客需根据自己购票的车站查询购票具体时间,提前做好准备,以免错过购票时间。旅客可以打开12306官网或APP,输入起点站、终点站和出行时间后,点击“查询车票”,就会出现“起售时间”。泉州各火车站的起售时间均为18点。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