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碳板竞速跑鞋加持 361°跑步代言人李波连续打破个人PB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3-27

3月26日,2022横店马拉松、2023永川马拉松鸣枪开跑,361°品牌代言人李子成、跑步代言人李波在碳板竞速跑鞋飞飚的助力下,各自以2小时20分16秒和1小时04分45秒的成绩完赛斩获冠军。

飞飚拥有目前碳板竞速跑鞋中面积最大的异型碳板结构,能在增加稳定性的同时提供澎湃的推进动能。同时,飞飚还搭载361°QU!KFLAME中底科技,材料方面选择100%尼龙弹性体,整体回弹度高达75%+,且产品在设计上进行前后掌中底分割,不仅有效减轻鞋身的重量,也让跑者脚感更加轻盈舒适。

此次361°品牌代言人李子成、跑步代言人李波在2场不同马拉松赛事中获得佳绩,再度验证其产品的可靠性。361°将不断发力跑步领域,完善竞速家族矩阵,满足跑步爱好者对于比赛竞速的需求,并通过专业、优质的运动装备,助力更多中国跑者在世界赛场上突破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