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优安纳伞业获评“全市基层‘五好’关工委示范点”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3-20

近日,福建优安纳伞业科技有限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被授予“全市基层‘五好’关工委示范点”。

优安纳伞业关工委成立于2021年,由企业党支部书记、公司总经理王翔鹏为主导,各事业部负责人等多名老党员同志为委员,组成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小组。

优安纳伞业高度重视职工下一代关爱工作,自关工委自创建以来,通过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假期托管、科教活动、扶贫助学等工作,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到实处,为企业青年及下一代健康成长办实事。

据介绍,面对家里小孩仅有2-6岁的职工家庭,优安纳伞业投资建设托管所,聘请专业育儿老师,购买大量幼儿园器材,为职工提供免费子女托育服务,让职工能够心无旁骛地工作。此外,“职工子女暑托班”已连续开设多年,帮助职工解决暑期孩子“看护难”问题,让职工家长实现上班、带娃两不误。

优安纳伞业不断延伸服务,开展青年女职工关爱体检、建设“妈妈小屋”、设立青少年成长基金,已扶持困难青少年24人次,既做好了保障职工子女健康成长的工作,也为青年职工的成长成才创造好条件,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越办越好。

接下来,优安纳伞业将继续发挥示范点标杆作用,不断延伸关爱触角,聚焦青少年所盼所需,为下一代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