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创意产品 > 内容

泉州市知名画家郭宁画集《诗性笔意》出版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3-03-04

日前,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泉州美术家协会主席郭宁的画集《诗性笔意》由福建省美术出版社出版。

《诗性笔意——郭宁画集》列入福建省文化名家项目和泉州市市级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项目,收录了郭宁2014年以来,在国内外写生创作的168幅作品,其中油画94幅、水彩画74幅。

郭宁现任泉州画院院长,为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委员、中国油画学会理事,多次担任全国美展评委,被评为“文化部优秀专家”,作品被中国共产党历史博物馆、中国美术馆、北京人民大会堂等收藏。

近二十年来,郭宁勤奋钻研,笔耕不辍,并积极参与各项学术活动及专业画展,多次赴欧洲访学写生,曾在巴黎及普罗旺斯地区举行个人巡回画展。

责任编辑:苏慧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