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361°轨迹系列3.0发售 联动全球品牌代言人龚俊开启公益救助计划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2-11-22

日前,国内知名运动品牌361°与全球品牌代言人龚俊共创的轨迹系列3.0发售,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销售表现出色,好评如潮。尖货热销的背后,是361°对于年轻消费群体的深入理解与持续深耕。

轨迹系列焕新上市,以重叠轨迹链接年轻人群

据了解,轨迹系列是361°专为代言人推出的ICON款,ICON标识使用了“龚俊”姓名的首字母“G”“L”,并在造型上进行了重构设计,整体形似莫比乌斯环的徽章,极具现代感。轨迹系列至今已推出第三代,最新上市的轨迹系列3.0无论是在产品版型设计上还是ICON元素方面相比前两代均进行了全新升级。此次轨迹系列3.0 ICON 将“GJ”与微笑天使萨摩耶相结合,同时产品中也多次加入“萨摩耶”元素,之所以运用到萨摩耶,一方面是因为361°全球品牌代言人龚俊对萨摩耶的喜爱,因此轨迹系列3.0将萨摩耶作为主要设计元素;另外一个层面,则是因为萨摩耶是微笑天使,361°也想将这份祝愿带给大家“让时刻微笑的萨摩耶帮助更多消费者驱散烦恼,感受生活当中的热爱”。

361°秉持“专业化、年轻化”的品牌定位,在运动潮流领域持续深耕,接连上线了多款满足他们需求的潮流产品。产品端之外,361°也不断探索新鲜的营销玩法贴近年轻消费圈层。此次轨迹系列3.0产品发售周期,361°就结合产品特点以“热爱来野”为主题策划了内容丰富的营销活动,强化品牌理念输出,深度链接年轻消费人群,让他们不再是简单的追随者,而是转变成为携手并进的伙伴,一起发现、创造与品牌及代言人之间的重合轨迹。活动中还多维度、多形式的种草龚俊同款LOOK,吸引了消费群体的高度关注,有力推动了产品销售转化。

联手代言人发起公益救助计划,传递品牌社会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在轨迹系列3.0发售之际,361°携手全球品牌代言人龚俊与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共同发起了“GoGo救助计划”。活动期内,每售出1件轨迹系列3.0产品,361°都将以龚俊之名向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捐出3.61元作为流浪狗狗救助基金。不仅如此,361°也向工作人员捐赠御寒装备,给他们的流浪狗救助工作提供支持。

为实现公益计划的有力传播,361°还在社交媒体平台与消费者进行互动,有效促进了活动的曝光。此外,代言人龚俊的加持也提升了本次公益的影响力,号召更多年轻人群加入到活动当中。

361°以产品为媒介,呼吁人们用行动表达态度,让消费者能真正参与到公益中来,实现了产品与公益的高度契合,增强了年轻群体的获得感与体验感,践行了国民品牌的社会责任,在传递品牌社会价值之余也展现了民族企业的担当。

未来,361°将持续聚焦“年轻化”的品牌定位,积极把握消费趋势不断加码运动潮流领域,通过不同类型的创新营销玩法,发现并解锁主流消费群体的精神“轨迹”,运用优质的产品故事,实现品牌与消费者更深层次的链接,并进一步沉淀品牌价值,拓宽品牌发展路径,助力企业向上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傅少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