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晋江鞋服毕业季让利促销活动正式开启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2-07-13

7月12日,以“鞋服嗨购,应有晋有”为主题的晋江市鞋服毕业季让利促销活动正式开启,7月12日起至8月10日,每周二中午12点发放毕业生大额消费券,总数300万元,抢完即止。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晋江市商务局、晋江文旅集团联合承办,活动旨在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福建省、泉州市工作要求,深化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突出线上线下融合,帮助企业拓展市场通道,缓解库存积压压力。

据悉,本次活动中,安踏、361°、七匹狼、浩沙、劲霸、柒牌等晋江知名鞋服品牌低至1折起,所有消费者至线下近20家品牌门店享受2022年当季产品最高6.5折、往年产品1-4折的福利折扣。除此之外,在晋江市域内大学、中学、小学就读的毕业生及家长(不含晋江籍在晋江市域外学校就读的毕业生及家长),可于微信小程序“爱晋江美好生活平台”线上领取大额消费券,享受毕业生折上折优惠。更多详情可关注“晋江文旅”公众号及小程序“爱晋江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林歆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