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泉州将举办“福”文创作品线上展助推“福”文化品牌建设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2-01-25

作为“十‘泉’十‘福’”主题系列活动的项目之一,“福”文创作品线上展将于2022年春季举行,即日起启动作品推荐。

“福”文创作品线上展由泉州市文改办主办,泉州网承办,将通过活动推选一批文创精品和伴手礼,讲好泉州故事,助推“福”文化品牌建设,营造“泉”“福”佳节氛围。

活动面向省内外开放投稿。其中,泉州市的作品通过各县(市、区)文改办推荐参加线上展示;其他地区和高校的作品请于2月23日前将作品资料发送至邮箱qzcklm@qzwb.com。

作品要求为含有“福”字元素的文创作品、伴手礼等,体现泉州历史文化底蕴。具体作品形式不限,设计稿、实物产品、食品外包装等均可。每件作品资料要求包含作品清晰图片1-3张、作品信息简表1个,图片格式统一为JPG、分辨率为300dpi。

    

责任编辑:胡梓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