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签约项目 > 内容

永春大西部旅游开发合作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12-05

项目名称: 永春大西部旅游开发合作

项目内容:合作内容:将牛姆林、云河谷、船山岩等景区委托厦旅(或合资公司)管理。全权委托厦旅对景区周边进行总体规划,打造景区品牌,带动周边发展,形成整体配置,进而带动景区的客流量。在研学方面进行合作,通过旅游与研学的深度结合,充分利用旅行社资源,推动厦门、永春两地中小学生的研学旅游互动。合作模式:针对牛姆林等成熟景区,可考虑专项托管的方式;针对云河谷、船山岩等相对不成熟的封闭景区,可采用全权委托管理的模式。合作优势:客源优势,利用厦旅集团的文旅资源提高景区知名度、影响力,组织客源与旅游线路开发,吸引大量国内外游客到景区,从而带动、增加永春其他景区的收入及永春到当地餐饮、住宿、购物、娱乐消费市场的经济收入;专业优势,厦旅集团拥有文化旅游产业从规划策划到投资管理、运营服务、市场营销、文创推广、培训指导等全产业链的运作能力,可为景区运营提供全程专业化的服务,引进先进的景区管理理念,加快景区人才的培养。

项目类别:文旅项目

甲方:永春县全域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乙方:厦门旅游集团公司

签约总额:5亿元

来源: 责任编辑:weiyezh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