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招商项目 > 内容

石狮国际滨海休闲旅游度假项目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12-05

项目选址:石狮市永宁镇海林码头旧油库区

建设内容和规模:项目将秉承旅游+文体的发展方向,以建设游轮商务活动、帆船赛事配套、休闲体育娱乐、亲子活动融为一体,打造休闲体育文化服务中心+水上乐园度假区为目标,建设以“帆船”、“礁石”、“海水”为主题意向、含水上运动中心、五星级酒店、国际会议及论坛中心,配套体育设施且外形独具滨海特色建筑形象的新型城市地标星级酒店;同时包含时尚购物商场、文化体验中心、风情商业街等一体的文化综合服务区;以及尖叫地带区、飓风湾区、亲子合家欢的水上亲子乐园。

建设理由和条件:梅林旧油库区位于梅林码头、梅林国家一级渔港及红塔湾旅游通道周边区域,不但有着便利的水陆交通,周边的古卫城历史景观、十里黄金海岸等历史人文及自然资源丰富,厦门路桥集团拟入驻投资建设的以梅林码头辐射海西及台湾地区的游艇网络格局,更让永宁滨水一线的旅游前景更加广阔。

效益分析:力争通过搭建城市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全力打造世界级滨海旅游度假区,展示石狮市会客厅形象,推动文旅新城发展,融合休闲生态景观和文化旅游体验核心,形成开放灵动的高品质世界级城市生活度假平台,创建石狮城市新名片。

投资总额:15亿元人民币

合作方式:合作开发或独资

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已完成项目实地调研及初步方案策划

项目单位:江西省高正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董昕车 13767003188

来源: 责任编辑:weiyezh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