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招商项目 > 内容

梅林游艇码头项目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12-05

项目选址:石狮市永宁镇梅林码头及后方腹地

建设内容和规模:以建设石狮首个国际游艇新城区为发展目标,建设包括游艇帆船体验中管理用房及游客服务中心、海上运动竞赛及培训中心、滨水活动赛事广场、船艇维养中心、游艇俱乐部等功能设施,以及配套的商业、住宅项目。

建设理由和条件:梅林码头位于深沪湾口东北侧,水域开阔且拥有水深及避风的自然条件等优势。项目以“打造区域性游艇综合服务平台”为核心,构筑游艇产业生态圈,构建辐射海西及台湾地区的游艇网络格局,打造石狮滨海休闲旅游特色产品与服务。

效益分析:力争通过游艇帆船体验等专业化运作,将项目打造成石狮市新地标,以石狮为中心辐射周边海域,串联泉州沿海优质的海洋资源和滨海旅游资源,带动赋能泉州沿海沿岸“文体旅”多产业、多业态的发展,成为泉州市文体旅游产业的新经济增长点。

投资总额:5亿元人民币

合作方式:合作开发或独资

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已完成项目实地调研及游艇码头初步方案策划。

项目单位: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庄文彬1598081963

邮箱:2826439791@qq.com

来源: 责任编辑:weiyezh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