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动态 > 内容

德化陶瓷(波兰)线上经贸对接会举办

http://www.qzwhcy.com 【泉州文化产业网】 时间:2020-09-19

15日,一场由泉州国际商会、德化县陶瓷发展委员会和中东欧—中国进出口商会主办的“世界陶瓷之都——德化陶瓷(波兰)线上经贸对接会”通过直播+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来自波兰、西班牙、法国、荷兰等中东欧国家的50多家境外采购商与23家德化陶瓷企业一同参加线上对接活动。

本次专场对接活动中,参会的23家德化陶瓷产业企业与来自波兰、西班牙、法国、荷兰等中东欧国家的50多家采购商进行了近70场次的“一对一”对接洽谈,共促成意向合作金额近2000万美元 ,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对接活动期间,泉州市贸促会和德化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与中东欧经贸联合商会相关负责人,通过线上会议系统进行了视频会谈,就目前情况如何帮助企业以互联网形式开展经贸对接,探索经贸交流新渠道等进行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记者了解到,此次德化陶瓷(波兰)线上经贸对接会是基于波兰礼品及家居用品展云展会平台而举办的。据泉州国际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波兰,作为欧洲的一个重要国家,它连接东、西欧,是进入欧洲市场的重要枢纽。波兰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是目前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礼品行业专业展会,该展会每年在波兰华沙PTAK展览中心举办。近年来,该展会吸引了来自德国、英国、印度、荷兰等国家参展商参展,专业采购商达7500多人次。我市德化陶瓷企业看好波兰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近年来,每年都有10多家陶瓷企业参展,参展效果颇佳。

“受疫情影响,波兰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组委会决定于2020年9月11日至2021年3月10日举办波兰礼品及家居用品展云展会,弥补取消线下展会不足。”德化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帮助德化陶瓷企业拓展市场,宣传世界陶瓷之都,提高德化知名度,德化县利用波兰礼品及家居用品展云展会平台举办了此次世界陶瓷之都——德化陶瓷(波兰)线上经贸对接会,让陶瓷产业能借助推介会这一平台,向各界展示陶瓷的魅力,让海内外各界人士能够感受陶瓷之韵,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陶瓷产业合作的空间。

责任编辑:刘鑫鑫

延伸阅读